机关党委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设置

624日,机关党委改革发展中心支部在办公楼317举行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渊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渊传达了学校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六届五次教代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家的工作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也给学校教育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课题。他对同志们在返岗工作后能够较快适应,全身心投入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机关优良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部门要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启动制定工作,配合学校做好顶层设计。

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他要求支部要按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按季度开展好党员大会和党员主题教育,并完成好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年度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