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30作者:设置

    

    11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20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笑主持。

    会上,王天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要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党的民族工作、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切实立足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建设。

张雪琴处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与会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从理论学习中深悟原理、汲取养分,做到自觉挺膺担当、奋发作为,将理论学习与学校的发展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的各项具体工作密切结合,充分展现发展规划处在建设高水平轻工大学中的担当与作为。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