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作者:设置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6,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学校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文化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文化体验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智慧应用体验区”“安全教育体验区”“智慧教学体验区”“红色廉洁档案”四个教育展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发人深省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受触动,更深刻地领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