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设置


近期,科学校区校园内自行车与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突出,影响校园正常生活与教学秩序,带来不少安全隐患。为更好营造校园生活与教学秩序,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整治电瓶车、自行车乱停乱放志愿服务活动。

128日下午,支部党员来到2号和3号宿舍楼前,只见电动车违规停放在行人过道上,阻碍行人正常通行。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挪到停放区域,摆放整齐。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很快便将占据的路面清理出来,通行顿时变得顺畅起来。随后,志愿者们又到其他乱停乱放比较严重的地方继续整理。

此次志愿者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和谐、美丽、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助力。校园安全与校园秩序事关广大师生的幸福感,也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强烈呼吁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为美丽轻大、幸福轻大建设出智献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