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5作者:设置


223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20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笑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张雪琴同志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吃透新内容新要求,并结合发展规划处实际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做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返回原图
/